全部

青岛曝光第3批违规大货 奇葩车主用卫生纸挡前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3-29 08:25:03

齐鲁网青岛3月28日讯(记者 王春令 通讯员 栾心龙)青岛公安交警部门于28日曝光了青岛市2017年查处的第3批交通违法大货名单。此次曝光的40辆违法渣土车,是近期青岛李沧交警和黄岛交警部门查处的,全部都是超载违法,这些超载违法渣土车运输过程中,一旦发生紧急情况,刹车距离长,安全隐患大,拐弯时容易侧翻,给在道路上行驶的其他车辆构成严重威胁。

青平大队:查处危化品超载

青平大队:查处危化品超载

青平交警:全线紧盯违法大型车辆

现场一:3月15日晚,青平高速交警在青新高速即墨西收费站设岗夜查,检查过程中,民警发现一辆挂着鲁BX****号牌的重型自卸式货车车厢比例很奇怪,前、后箱板明显比两侧的高出一块,民警进一步检查发现该货车车厢原高度为110cm,实测为160cm,属于私自改装车型。执勤交警随即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给予驾驶员罚款500元,并责令其限期整改的处罚,同时给开处强制措施凭证。

现场二:3月12日下午16时许,青平高速交警在青新高速即墨西收费站例行检查时,民警发现鲁BL5290油罐车在经过收费站称重设备上显示超载,具有超载嫌疑。经称重,该车总重38吨,核载31吨,危化品运输超载30%以下。经询问驾驶员李某某,超载就是是为了能够多拉点货多盈利,丝毫不顾交通安全,民警对李某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给予李某某罚款500元、记3分的处罚,暂扣其机动车。对于超载的违法行为,民警责令该车驾驶员及车主找来其他车辆帮助其进行卸载转运,并对转运以后的车辆进行了称重,确定消除了违法行为以后予以放行。

[责任编辑:李英、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