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酒驾还敢“梅开二度” 青岛任性男子终进班房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3-22 12:19:03

IMG_4762_副本

齐鲁网青岛3月22日讯(记者 王春令 通讯员 杨臻)曾因酒驾被处罚,任性司机宫某不知悔改酒驾上路再被查,害怕驾驶证被扣谎称没有驾照,结果因为二次酒驾不仅驾照要被吊销还要被拘留10天。

3月11日晚,青岛开发区交警大队五中队民警在辖区内刘公岛路与舟山岛街设卡夜查。21时30分许,一辆面包车即将行驶到检查点时突然停车,随后缓慢前行并试图掉头,民警看到这种可疑的情况立即上前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果不其然,司机打开车窗后一股浓烈的酒精味扑面而来,民警随即对其进行酒精检测,经吹气检测,该驾驶员酒精含量为53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民警要求该司机宫某出示驾驶证件,但其表示没有驾驶证,随后民警将其车辆暂扣。

后经过民警调查发现,该驾驶员宫某在2010年已经考取了机动车驾驶证,而且于2011年7月2日因酒后驾驶二轮摩托车被公安交警部门依法进行处罚过。经多次询问,宫某终于承认自己持有机动车驾驶证,因为之前酒驾被查过所以这次害怕驾驶证被扣,就谎称自己没有驾驶证。

目前,宫某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罚后再次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罚款2000元、吊销机动车机驾驶证的处罚。(完)

[责任编辑:李英、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