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走遍岛城不用愁!快收好这本青岛最全通讯录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7-03-13 08:41:03

无论你是土生土长的老青岛人,还是刚来青岛不久的异乡人,在青岛这座城市里打拼时候,总会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 落户、社保、小孩上学、交通事故、断水断电等等。遇到这些问题该找谁?怎么找?近日,青岛警方整理并发布了 “2017年最新青岛实用通讯录”,与市民生活密切相关的11类部门、数百家单位的咨询电话,已通过“青岛公安”微信公众号推送到广大市民手机上。请你一定要收藏好!2017年,你在青岛畅通无阻就靠它啦!

社保、公积金

电话查询社保、公积金信息。比如提取住房公积金、贷款;医保报销的比例;怎样才能生育保险、享受待遇;漏交社保要怎么补缴、换地方工作后社保要怎么转移等等问题。

shebao.jpg

▼办事地点 联系方式

市区社保 12333

住房公积金 12329

落户&居住证

询问青岛落户、居住证、身份证、驾驶证、通行证、出入境、寻人寻亲、物品招领、案件咨询等等问题。

[责任编辑:李英、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