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巾帼风采秀”:青岛市南区表彰一线最美女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3-07 17:07:03

329272396869103705_副本

表彰一线最美女工,共享时尚幸福市南。

齐鲁网青岛3月7日讯(通讯员 王庆臣)青岛市南区城市管理局7日联合区文化局在青岛音乐厅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暨评选表彰一线最美女工活动。为评选出的60名最美女工颁发了证书,并欣赏了一场由一线女工自编自演的才艺展示。

最美女工都有颗最洁净、淳朴、优美的心灵。他们有的生活贫困,但却拾金不昧,并且像丢失钱物的失主一样,在焦急、守候中寻找失主;他们有的肩挑工作和生活的重担,但却乐观向上,用勤劳的双手支撑起工作、家庭“一片天”;他们有的是热心肠,在工作之余帮助周围居民料理家务;他们有的是“活地图”,发挥熟悉景区优势,义务为居民、游客当起导游……

最美女工同样也有对时尚、快乐、幸福的追求。在自编自演的节目里,他们同现代时尚女孩一样,唱着喜欢的歌曲、跳着优美的蹈舞、踏着动感的脚步走上T台……尽情展示对职业的热爱,尽情享受丰富多彩、时尚幸福生活的快乐!

“宁愿一人脏,幸福千万家”是对环卫工人最美的诠释,但“宁愿一人累,勇挑一片天”也应是对环卫一线最美女工的最好赞誉!致辞“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市南区城市管理局也倡议广大社会公众,关爱环卫女工,关爱所有的“城市美容师”,从自己做起,从不乱扔垃圾做起,尊重他们的劳动成果,共同创造洁净、优美、怡人的城市工作和生活环境。(完)

[责任编辑:李英]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