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女子手提包被抢报警 竟牵出一跨省流窜惯犯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2-20 14:15:02

mmexport1487225664092_副本

提审_副本

齐鲁网青岛2月20日讯(记者 王春令 通讯员 张雪凤 李华)一河北籍男子孤身一人流窜到山东,没有工作,靠着小偷小摸为生,一路作案来到青岛莱西市。近日,该男子又抢了路人手提包,民警经一周追查,终将该惯偷抓获归案。

手提包被抢报警 牵出流窜惯犯

2月7日18时,莱西市公安局接到辖区一市民报警称:自己步行走在石岛路某路段,被一名男子趁自己不注意将手提包抢走,包里有5000元现金和手机等物品。接到报警后,莱西市公安局刑侦大队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民警赶赴现场。通过查看案发现场周围的视频监控,还原了该男子作案现场。

民警通过对视频监控的分析,最终确认该男子的身份徐某红(男,46岁,沧州市人,2015年,因盗窃罪被苏州市人民法院依法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2016年,因涉嫌抢夺罪被行政拘留)即为该案件犯罪嫌疑人。在确定嫌疑人身份后,民警立即对徐某红进行网上追逃。2月15日,刑侦大队获取一条重要线索,徐某红在胶州市火车站附近出现,民警立即赶赴胶州,成功将许某红抓获并带回归案。

[责任编辑:李英、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