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数千海鸥来青过年场景壮观 吸引游客拍照留念

来源:青岛电视台

作者:

2017-02-02 10:35:02

春节期间,不少人在走亲访友之余也来到户外游玩,这也让像栈桥、崂山等景区的客流有不小的增长。下面跟随我们的镜头到栈桥去转转,看望一群特殊的客人。

来自宁波的张女士,春节期间带着家人和朋友一共十七个人,一起自驾来到青岛旅游,在栈桥看到了数千只海鸥在海边飞舞,让她很是兴奋。

成群结队的海鸥在栈桥上空翩翩起舞,它们有的展翅在天空中翱翔有的在海边嬉戏,不时变换队形,向大家展现曼妙的舞姿,壮观的场景也吸引不少游客在这里喂食海鸥,拍照留念。

这边游客们在海边欣赏海鸥飞舞,还有不少人来到北九水感受银装素裹的崂山。由于大年初二上午降下雨夹雪,下午三点左右封山,直到大年初三下午,景区才重新开放,今天天气转好,进山游客明显增多。

不过温暖舒适天气的将要暂时告一段落,从明天开始将有一股弱冷空气开始影响岛城,部分地区的最低气温将跌至零下九度左右。

青岛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高荣珍说,明天最高气温全市基本上在两三度上下,后天早上最低气温还是比较低一些,主要是夜间还有晴空辐射,加上弱冷空气的影响,市区的最低气温降到零下四度到零下五度上下,北部地区可能会达到零下八度到零下九度,比今天早上还是要略低一些。

记者袁康说,初七可能会迎来一场雨夹雪的天气,在此提醒市民,您在外出的时候,一定要查好相应的天气情况,如果您开车在外遇到雨夹雪的天气的话,一定要谨慎驾驶。

[责任编辑:李若霖、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