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春节年货市场飘“麦香” 青啤实力领衔年货市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1-23 17:07:01

齐鲁网青岛1月23日讯 “马上过年了,好多东西都还没准备全,趁着今天没什么事儿,赶快来置办置办。”1月22日,正在大润发超市忙着采购的居民辛女士告诉记者。随着春节临近,忙碌一年的市民加紧准备年货,“以前过年主要买点糖、点心和瓜果,再给孩子买几件新衣服,现在可不一样了,要买的年货太多了……”

面对种类繁多、五花八门的年货市场,今年年货市场有哪些变化?市民更青睐哪些年货?带着这一问题,近日,记者专门进行了市场走访。

1

春节采购热来袭  市民“年货清单”更多样

连日来,岛城各大商超明显较往日热闹得多,就连大街小巷的小超市都平添了不少节日气氛。记者在市南区永旺购物中心看到,超市内挤满了前来采购的人群,而商家也早早准备好,年货整整齐齐排满了货架,平日闲置的区域都堆起了“小山”,各种各样的年货着实令人眼花缭乱。

“买了些蔬菜、糖果、肉食还有酒水,年年主要是这些,多囤点好过年。”正在收银处买单的市民王先生说,“以前可盼着过年了,有肉吃有新衣服穿就很满足,现在生活条件好了,到春节可选的年货更多,不仅有过年必需品,大人孩子都有自己指定要买的(年货)。”记者注意到,今年商家推出的年货不仅看起来档次满满,针对不同人群还有特色年货产品。

“看着好看肯定还不行,关键还得看品质怎么样,要‘面子’还得要‘里子’。”一边说着,王先生一边抱起收银台旁边的两箱啤酒,“一箱留着自己喝,一箱送给老丈人,春节无酒不成席,青岛啤酒过年肯定少不了,这个青啤经典1903麦香味儿更足,是全家人的最爱。”

[责任编辑:李英、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