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明起青岛将再迎客流高峰 网络买票别忘提前取票

来源:青报网综合

作者:

2017-01-22 09:10:01

记者从市交通委获悉,从1月23日起青岛各交通口岸将迎来春节前最后一波客流高峰。此次高峰期将集中在1月23日-25日,此后春节前客流将回落。

汽车站一周送客43万人次

记者从市交通委运管局获悉,2017年春运一周来(1月13日至19日)各汽车站参与春运客运班车日均车辆数2026辆,日平均发送4638班次,共运送旅客人数43.39万人次。

各车站运用站内外大屏幕不间断播放春运安全、服务宣传内容,同时站前广场设立志愿者服务点,为旅客提供春运购票乘车咨询服务。市道路运输行业管理部门对春运工作进行统一指挥、组织、协调、监督,督导运输企业做好正常调度、应急调度等调度工作,确保旅客运输及时、疏导有序。

火车站每天发送5万人次

从23日起,火车站进入春运以来第二波客流高峰。按照此前统计,此次客流高峰,以探亲流和务工流为主。

青岛火车站副站长刘青介绍,期间预计青岛火车站每天将发送近5万人次客流。需要提醒的是,考虑到八成市民通过网络购票,青岛火车站共设立了150余台自动购票机,市民可通过自助服务,提前到车站办理乘车业务。

机场青航机队春运添新机

1月20日21时20分,在北方小年的夜色中,一架镶嵌着耐冬花的全新A320飞机顺利飞抵青岛流亭国际机场,成为青岛航空2017年引进的第二架飞机,也标志青岛航空机队规模达十一架。这架注册号为B-8430的全新A320飞机于1月19日从法国图卢兹起飞,经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由天津入关,历经十余小时长途飞行,于1月20日晚上顺利到达青岛。

新飞机到场后,将立即投入春运,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多便利。截至目前,青岛航空航线已覆盖北京、成都、长沙、哈尔滨、贵阳、南宁、天津、乌鲁木齐、兰州等近30座重要城市。

[责任编辑:李英、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